帖子详情

出了产房先看妈妈还是孩子?

5111012家有学童

这两天微博上有一个话题引起了网友的激烈讨论“出产房时应该先看妈妈还是孩子?” 在讨论中看到一个视频妻子从产房被推出来的那一刻丈夫赶紧迎上去一个堂堂男子汉抱着妻子开始哭还不时轻抚妻子的头发 隔着屏幕都透出满满的爱意这大概就是爱情的样子吧↓↓↓还有一位父亲从医生手里接过孩子赶紧把孩子扔给父母回到老婆身边脸上尽是对妻子的心疼↓↓↓
 一些女网友开始晒起了自家的老公↓↓↓ 

 

 

还有晒自己老爸的↓↓↓ 

不过,也不是所有产房外的丈夫都是合格的有人在产房外笑嘻嘻、打游戏真的就让人心凉了↓↓↓

 冒着生命危险生完孩子却没有一个家属来陪伴想想也真的是很心酸↓↓↓
05/07 09:44
全部回帖
是气人,我生我家大宝时老公年纪小被他妈支去买东西了,他妈抱着娃去病房,我也是一个人被推进病房,过后老公回来啥也没说
06/19 18:57回复
MLXGMLXG板凳
要不要提前教育下老公
06/24 00:15回复
老大老公陪产,一起出的病房,老二孩子先抱出去的,我在产房观察两个小时,老公把孩子送病房就来产房门口等着了
06/24 18:54回复
老三在肚子里
06/24 18:55回复
我不太敢想,我老公会去看谁,如果他先去看孩子怎么办?
06/25 18:36回复
第一胎,进产房陪产的是蒂姆,(熟人让她进去的,本来我是叫老公进去的,他也想进去,但是熟人说让我蒂姆进去),刚生完,出去报喜,开了产门,老公走进来了,护士小姐姐给宝宝洗澡老公看了一眼,,因为有侧切在缝针,我一直喊痛,老公走过来和我说老婆辛苦了
06/28 00:06回复
我是老公和婆婆们都在外面等着我出来一起去病房
06/28 07:13回复
我剖腹产,手术室外面根本就没人,因为医生让家属在病房等,手术后护工直接推去病房!
06/29 13:00回复
我和孩子一起出的产房,老公一直在门外等,担心到哭了。
06/30 23:29回复
唉!我生宝宝痛了十几个小时,在医院床上一直痛的叫,我老公在旁边坐着玩手机打麻将脸上还露出笑容。有时候想着太不值得
07/03 07:08回复
上次看抖音,产妇出产房一家人围着孩子,根本没人看辛苦生娃的产妇。我就一个人哭了。好怕自己出产房也是这样。
07/03 17:40回复
生大宝出来时老公婆婆都在产房外面等着,宝宝已经被他姨妈先抱回病房,记得那时老公眼睛都红了,生怕我出什么事,因为我比宝宝晚出来差不多一个小时……整个月子都是他照顾我,这也是他偶尔脾气不好我也会让着他的原因!马上二宝就要出来了,不知道他到时会不会还像生大宝时那样紧张我,反正我现在就很紧张,因为都是剖腹产,只要一想到自己到时像个脱光待宰的羔羊就怕
07/05 12:01回复
热点推荐

【华东婴童节】双11节前购物大狂欢!

【团购】最美新生儿艺术照上门约拍

时尚复古孕照团购(送新生儿满月照)

送百元购物卡| 专业产康项目8选3

无锡市儿童医院开设晚间专科门诊

无锡的小龙虾比猪肉还便宜!

秋意浓芋飘香 马山芋头我们来啦!

理科436分,全省第一!

无锡入伏倒计时!

7月10日起,无锡兰州首开动卧!

小学生写作文吐槽男老师

6岁以下儿童身高超限了仍免票!

史上最严苛保姆家规引争议!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